哈啾波特在新航飛機上正準備快樂的出航,我真懷疑水牛有沒有大腦,我不在,
牠自己去美國幹什麼?在窗口看到我後,哈啾波特省悟了過來,離開座位往前跑。
我看不到牠在飛機上到底作了些什麼,只見到原本在跑道上加速起飛的新航客機突然煞住,
機身先是一個漂亮的1260度側旋三圈半,然後加上一個弧度優美的180度後空翻……

碰!飛機四分五裂。

塔台的通訊記錄是這樣的:

機長:報告塔台,本飛機遭到一位中年婦女劫持。

塔台:劫機!哈拉毛機長,你是說劫機。她用什麼武器,有拿手槍嗎?

機長:No。

塔台:有拿手榴彈嗎?

機長:No。

塔台:那她憑什麼劫機。

機長:她威脅要把空中小姐的胸部,變成有中國風味的碗糕。

塔台:哈拉毛機長,這是真的嗎?情況如何,胸部長碗糕的女人好不好看。

機長:她並沒有成功,只是機上所有中國風味的碗糕,都變成空中小姐的胸部了,
好噁 心,我們無法供應有中國風味的晚餐了。

塔台:///////////////////////////////(小丸子斜線)

機長:她還威脅要把我和副機長變成烏龜。哇,My God,副機長真的變成烏龜了。啊………

塔台:哈拉毛機長,哈拉毛機長……你怎麼了?

空中小姐:哈拉毛機長也變成烏龜了。

塔台:那……那……那妳的胸部還好嗎?有沒有變成碗糕?

空中小姐:沒有啦!不過告訴你喔,我摸一摸,好像變大了一、兩個罩杯ㄝ,
蓬蓬的, 真的變大了。(滑雪、滑雪、花式滑雪,好冷喔。)

塔台:那我就放心了。

空中小姐:別放心的太早阿!阿,飛機失控了………

碰!

飛機與塔台失去了聯絡,傍晚傳出了新航班機空難的消息,失事確實原因遲遲不敢公布。
風雨交雜著火光,黑煙瀰漫,宛如人間煉獄,只見哈啾波特緩緩從人間煉獄走了出來。

「你沒死?」我驚訝的問到。
「別忘了,我是神仙耶,三千多年前早就死了。」
「也對。」

我和哈啾波特換了國泰航空,從香港轉溫哥華,然後再從溫哥華飛往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
下飛機後,哈啾波特與我先到了明天要展示【海洋之心】的大都會博物館察視,
中年婦人身上兩百克拉金光閃閃的白鑽,立刻引來主辦單位的注意。

主辦單位:這顆白鑽是真的嗎?比【海洋之心】還要大兩倍呢!

中年婦人:當然是真的阿,你是專家,從它切面的光澤,應該就看的出來它是如假般換 的白鑽。
其實我這顆白鑽,是兩千年前與【海洋之心】一起從法老王的陵墓 挖掘出來的姊妹雙壁,它的名字叫………【海洋大腸】。

主辦單位:【海洋大腸】、【海洋大腸】,好炫麗、好震撼的名字阿,就像它發出的光 芒一樣,
奪目耀眼。這位小姐,妳願意將這顆【海洋大腸】借給我們,讓這 兩顆姊妹鑽,一起在這次展覽中展出嗎?

中年婦人:我願意將這顆【海洋大腸】捐出來。

主辦單位:妳、妳、妳是說〝捐〞出來。它起碼價值十億美金以上阿。
中年婦人:是的 ,我願意將這顆【海洋大腸】捐出來。不過有兩個條件,
第一就是它必須與 【海洋之心】擺在同一個櫥窗裡展示,讓大家知道,
我的【海洋大腸】比深 藍巨鑽【海洋之心】還大兩倍。

主辦單位:沒有問題。

中年婦人:第二,麻煩替我準備一卡車菲士蘭乳牛專用的上好牧草。

主辦單位:??????

就這樣,我和【海洋之心】被擺在一起。哈啾波特吩咐我利用隔天從保險箱中拿出來展覽時,
帶著【海洋之心】往外跑,他會開車來接應我們,任誰也想不到【海洋大腸】竟然會與【海洋之心】私奔。
來看【海洋之心】的人潮絡繹不絕,人山人海的景況不輸雪梨奧運的開幕式。趁著亂,
【海洋大腸】蹦出了六隻腳,扛起一旁的【海洋之心】向會場外飛奔,觀眾們個個目瞪口呆。

法老王顯靈了!!
這是惡魔的詛咒!!

接應的哈啾波特按照計畫開車衝進會場支援。

「放心吧,我們一定能衝出重圍的。」哈啾波特向我說到。
「什麼重圍?」
「你還不知道嗎?我們已經被一個裝甲旅的兵力包圍了,會場外一層層圍滿一百多輛戰車,
三千多個荷槍實彈的美軍正準備向我們開火。」
「Oh,My God!偷一顆鑽石有那麼嚴重嗎?需要派出一個裝甲旅來消滅一隻蟑螂?」

突然間,風雲變色,紐約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架巨大的圓形飛行物,銀光四射。哇,是……是……是……飛碟!!!!

「地球上的人類,我們是來自距離太陽系20個光年,卡拉星球的卡拉人。
你們這些可悲的低等生物,快點交出【時光的藍鑽】,不然我們將要摧毀地球。」

地球保衛戰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