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一隻蟑螂"陰陽板蕩"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母蟑螂放出的費洛蒙,會讓你自然而然的想要跟她進行"簡協震盪"。

天亮了。

「你說我們去哪渡蜜月的好?」荷花在我床邊嬌腆腆的說著。
「我們不渡蜜月」
「為什麼?」
「既然我們成了夫妻,我也不想瞞著妳,其實我不是一隻蟑螂,我是天上的牛郎,再過20天的月圓之夜,我將要化身為人。」
「那你為什麼還娶我?」
「我只是想利用妳跟我"陰陽板蕩",這樣我才能夠變成一個人類。」
「是嗎?」只見荷花苦笑了一下「那我們就好好做這二十幾天的夫妻吧,你是一個天神也好,人類也罷,我只當你是我的鴛鴦。」
「我出門了。」
「今天是我們新婚的第一天,你要去哪阿?」
「我約了【芭拉哇哇】長老出去。」
「我也去。」
「不了,妳留著吧。」
「好吧,那你早些回來,我幫你準備些好吃的臭豆腐渣。」

出乎意料的,荷花對我並沒有什麼怨言。我慢慢走遠,偶爾回頭看看她,總見到那雙水靈的眼睛,孤伶伶的、孤伶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