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從天上掉下來的水牛救了我,手法拙劣、姿勢愚蠢。沒錯,牠就是我的寵物……"哈啾波特"。
在前兩年的天堂十大寵物的票選中,"哈揪波特"擊敗了二郎神的"哮天犬",成為神明們心中最ㄅㄧㄤˋ的寵物。

有詩云:遂使天堂寵物店,不愛賣狗改賣牛。

我並沒有和"哈揪波特"想處太久。因為印度政府認為牠是印度聖牛,要把牠送到孟買朝奉;
另一方面,教廷仍然堅持牠是上帝的寵物,因該把牠放到耶路撒冷的神殿裡,兩方人馬爭執不休。
我外交部為避免擦槍走火,發生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決定把牠送到聯合國調解委員會,所以現在的牠,
因該在飛機上吧,一頭坐新航頭等艙的水牛。

辛子維在得知我獲救的消息後,送了一隻綠色的鸚鵡給了小七,小七開心得不得了,
幫牠取了個名字【力宏】。晚上還跟那隻【力宏】一起睡覺、洗澡。不知道小七洗澡脫不脫衣服,
萬一脫衣服洗澡,豈不是便宜了那隻【力宏】嗎?

「哥,你看【力宏】好棒喔,牠會殺蟑螂呢!在廚房裡有兩隻蟑螂被牠踩死了!」小七興奮過度。
「哥,那隻【力宏】好恐怖喔,牠會殺蟑螂呢!二哥和三哥在廚房裡被牠踩死了!」憐影泣不成聲。

靠,可惡的【力宏】,一定是辛子維派來的殺手。

「我們得想個辦法對付那隻【力宏】才行。」大姊如似召開緊急會議。
「可是鸚鵡那麼大,我們那麼小,叫好像中華民國要反攻大陸,只能等待奇蹟。」憐影附和著。

叮噹………小七家門鈴響起。

「哥!你看,又有一隻鸚鵡呢!這隻是紅色的呢!」小七開了門,發現了一隻紅毛鸚鵡。
「是嗎?誰送的?」
「不知道,也許是自己飛來的喔。這隻鸚鵡我想叫牠【霆鋒】好不好?」
「不,這隻叫牠【真真】吧,我想紀念一個人。」
「誰是【真真】阿?該不會是你的心上人吧。」
「唉呦,妳別問了啦,就叫牠【真真】好嗎?」
「你還會害羞阿哥。不好,下次再有鸚鵡飛來,再叫牠【真真】嘛,這次叫【霆鋒】啦!!」
「好吧,誰叫妳是我妹!」
「我就知道哥你最疼我了。」

我的媽阿,有一隻【力宏】已經夠慘了,現在又來了一隻【霆鋒】,
我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兩隻鸚鵡殺手踩死或吃掉,要接近小七簡直難上加難。

「哥,我好餓喔!」小妹抹著肚子哀嚎著。我們已經一整天不敢出去覓食了,即使現在是半夜兩點,大家依然膽顫心驚。
「我不管了,我想吃桌上那個滷魚丸。」憐影說道。
「好吧,那妳要小心點。我想現在【力宏】和【霆鋒】應該也睡了。」

憐影小心翼翼的飛向餐桌,然而我最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綠毛鸚鵡【力宏】朝小妹撲了過去……「小妹!!!」我的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
最關心我的小妹…………說時遲那時快,紅毛【霆鋒】撲了過來,用力頂開綠毛【力宏】,
然後兩隻鸚鵡打了起來,真不敢相信,【霆鋒】救了憐影。這時只見紅毛【霆鋒】右腳一個反拐,
左翅一揮,綠毛【力宏】平飛到五尺之外。綠毛【力宏】惱羞成怒,瞪著紅毛【霆鋒】。
哇,鸚鵡說話了「你找死!!」只見綠毛【力宏】咿咿呀呀的念了些咒語
「咻比咻比嘿咻咻、咻比咻比嘿咻咻………變。」轉眼間,紅毛【霆鋒】紅毛盡落。

挖靠,綠毛【力宏】居然會魔法,禿毛【霆鋒】死定了。

這時禿毛【霆鋒】奮力一擊,撲向綠毛【力宏】,
然後〝〝轟〞〞的一聲變成了一頭水牛壓住了綠毛【力宏】。
果真不愧是冠軍寵物,"哈啾波特"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原來是"哈啾波特"扮成鸚鵡,
英勇護主。綠毛【力宏】被"哈啾波特"壓昏過去,現出了原形………是太陰。太陰現出了原形,
變成了一個赤裸裸的女孩昏死在地上。

「是誰阿?那麼吵。」小七她哥從房裡傳出聲音。

糟了,不能讓他看到天堂來的水牛。"哈啾波特" 〝〝轟〞〞的一聲又變回了禿毛鸚鵡,
留下了沒穿衣服的"真真"。小七她哥從房裡走了出來,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