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臨時新聞插撥】:各位觀眾,現在為大家報導一則臨時新聞:繼八掌溪事件,
四名工人被溪水圍困而死後,今天下午又發生了一起更嚴重的慘劇。據目擊者指出,
今天下午有七名少女在淡水河上游戲水,不幸被暴漲的河水衝走,
下落不明,目前正由警方和民間救難小組在現場全力搜救中,我們把鏡頭交給現場的記者張大頭。

各位觀眾,我是TVBS記者張大頭。我背後的位置,就是今天下午淡水河七名少女被大水衝走的現場,
現在為您訪問到目擊到七位少女被大水衝走的國軍弟兄:趙班長。

張大頭:『趙班長你好,是不是可以請你敘述一下當時的情況。』

趙班長:『好的,當時我們國軍弟兄正在進行例行性的軍事演習,
後來我的班兵發現了 有七位大概十七、八歲的少女,赤裸著上身被河水圍困,
就馬上通知我們李 排長,是不是立刻進行搶救。但是李排長指示大家不要輕舉妄動,
判斷她們 很有可能是中共派來進行統戰的女匪幹,要大家先"觀察仔細"。
後來弟兄們 都忍不住自告奮勇要下水拯救這群無辜的少女,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所 以在李排長的一聲令下,官兵弟兄們個個奮勇向前,不落人後。可惜終究晚 了一步,
淡水河突然河水暴漲,七個少女就被河水衝走了。』

張大頭:『現在全國民眾都很關心這裡的狀況,不知道目前的搜索行動是不是有進一步 的發現,
這點我們要請教擔任臨時救難總指揮的台北市警局,林小隊長。』

林小隊長:『我們的搜索行動仍然持續進行中,不過天色相當黑暗,困難度很高。目前 為止,
我們發現了河邊有六件奇怪的服裝,上面還爬了七隻死蟑螂,除此 之外並沒有特別的發現。』

「鵲心、鵲心,妳怎麼哭了。」
「他來了。」小七走到了窗邊,推開了窗口朝著星空痴痴望去。
「誰來了?妳在說什麼阿?」小七他哥朝她看去。
「不知道,最近常常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我不屬於這裡,我的家,在星星的那一端。」
「喔,北一女的功課壓力真是太大了,我看妳需要休息一陣子。」
「哥,我好怕,我好怕哪一天我要離開你了。」
「妳放心吧,沒有人可以把妳帶走。」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妳別想太多了,看看南方四賤客吧,妳會知道生命的真諦。」
「你又不正經了,我是認真的。」

………難道她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