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昏暗,寒風淒厲,我與紫微的決鬥即將展開。這場戰鬥的結果意義非同小可,
攸關到以後七夕情人節大家會紀念誰:是牛郎和織女或是只紀念被拋棄的牛郎。
我摒住氣息準備發出驚天動地的一擊。然而事實與認知是有一小段差距的,
辛子維和小七根本瞧都不瞧我一眼,他們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我被冷落了。你們不能這麼做,我要跟辛子維決一死戰。

「你手後面拿的是什麼?」小七對辛子維問到。
「特別為妳去採的喔。」辛子維從背後拿出了一束淡黃色的荷花「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呢!」
「怎麼會!!」
「怎麼會知道妳喜歡荷花是不是?」
「不是阿!」小七又驚又喜「你知道嗎,最近我常做一些奇怪的夢,
夢裡面都有這種淡黃色有些金邊的荷花。你去哪裡摘的阿,好漂亮喔。」
「秘密!」

可惡的辛子維,我記得上輩子,我就是用後山荷花池的荷花,
讓織女感動的不想回天庭的,他居然利用我們愛情的信物做為誘餌,難怪小七那麼動心了。

「妳喜歡嗎?」
「嗯,喜歡。」
「那我以後常常摘給妳。」辛子維將手抹過小七的耳際。
「子維,我……我…」
「妳想說什麼,妳說阿。」我得阻止她,不然遊戲就結束了。
「阿!!!!!」

小七並沒有說出"我愛你",任憑再好的情調,如果有一隻蟑螂飛到妳的嘴巴裡,
妳也不會說我愛你的。沒錯,我就是那隻飛到小七嘴裡的蟑螂。此時此刻,
我與小七的身體完全結合在一起,我是她身體的一部份,我完全屬於她,
當然美好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太久,呸的一聲,我被小七吐了出來。辛子維一手把我抄住,捏住了我。

「打死牠!!」小七尖叫著。

我想這是她生命中第一次注意到我的存在,看來小七對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至少很深刻啦。辛子維把我捏在手心,朝我一笑「我不能親手殺死牠,但是我可以這樣。」
辛子維嚼了嚼口香糖,吐了出來把我全身跟口香糖揉成一沱,然後在過馬路時把我黏在斑馬線前面。
我看到前面一排汽車蓄勢待發準備朝我衝來,然而我卻全身和口香糖沾在一起,不能動彈。

「你好壞喔,這樣牠會被砂石車壓死。」
「誰叫牠要欺負妳,走吧,我們進去看電影,別管這隻………"蟑螂"了。」
「嗯。」

三小時候。

「哥,我回來了。」
「鵲心,妳快來看看這條新聞,超離奇的,比上次那個亞特蘭提斯蟑螂人更勁爆呢。」

華視新聞快報:『各位觀眾,現在為各位插撥一則臨時新聞。今天傍晚六點左右,
在台 北華納威秀前,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頭來歷不明的水牛,在斑馬線前 壓壞了一輛黑色賓士300轎車。
幸好除了那頭水牛外,並沒有造成任何 人員的傷亡。至於事情發生的原因,由於真的是太離奇了,
目前除了 中共利用導彈系統,試射水牛一頭恫嚇台灣外,並沒有更好的解釋。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已經取消了與達賴喇嘛的下午 茶,正從教廷趕來台灣。教宗在上飛機前發表談話指出:
上帝兩千年 前派遣了祂的兒子來拯救世人,而在兩千年後的今天,再度派遣祂的 寵物來傳達真理。
也因此,台灣當局對這頭水牛高度重視,已經派遣 總統的醫療小組,在台大醫院全力救治這頭水牛。
現在記者已經來到 了台大醫院,畫面後方的就是今天下午在華納威秀從天空掉下來的那 頭水牛。』

「哈啾波特!!!」小七激動的說。
「妳在說什麼阿!」
「哈啾波特阿!牠是哈啾波特。」小七激動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