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躺在一旁的角落,身邊的破蟑螂蛋冒出三隻小娃娃,那就是我的孩子吧。
荷花似乎沒有知覺,可能是因為生產的過程過於辛苦昏死了過去。恍惚中,她的嘴裡依稀在說些什麼,我將頭湊近:

心曲千萬端、悲來卻難說、別後惟所思、天涯共明月………別後惟所思、天涯共明月………

為什麼?這首詩到底有什麼意義呢?為什麼她就這麼念念不忘?
叮咚………小七她家門鈴響起。

「誰?」小七的哥去開了門,一個警官走了進來。
「你好,我是刑事組戴警官。」
「你是剛剛那個電視上的戴警官,請問、請問找誰?」
「國家機密!」只見那位戴警官進了門,站上一張椅子,好像知道我的位置似的翻開了我面前的天花板。「阿牛,你在哪裡?」
「哇!你知道我的名字。是、是、是亞特蘭提斯蟑螂人託你帶什麼遺言給我嗎?」
「安靜聽我說,我是嫦娥!」
「那那個被雷劈死的是?」
「刑事局的戴警官。我知道雷公已經盯上了我,只好在一出警局時,
用【移形換影】做了些手腳,讓戴警官犧牲了。不過這瞞的了一時,
瞞不過閻羅王,只要他發現嫦娥平坦的胸部,我就被揭穿了。我這次來是跟你到別的,
對不起,我不能再幫妳了,我想去雪梨避避風頭。」
「那我怎麼辦?」
「吉人自有天相,對不起,我要跑路去了!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