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很煩

不僅是課業、報告

寄放在課外組的飲料竟然被喝掉

去coco買個飲料,大排長龍還被插隊

幫別人代班導致隔天上課精神很差

說實在的

很多事情都沒變

變的只是少一個可以好好講話的對象

有好多話想說



不習慣下課或是有空卻不打電話

每次打通後想說的話卻都想不起來

只剩下幾句簡單沒有內容的對話

接著草草結束對話

我知道妳沒有必要接

而且也沒有話能夠聊

只能聊一些最近遇到的事情

掛電話的理由跟時機我都可以接受

有事要忙,有電話插播,晚點打給你,不接,直接掛掉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樣的令人感到陣痛

結痂的傷口再次撕下

希望這樣傷口可以好的更快



最近覺得自己思緒不太正常

找很多事情想分散注意力

卻還是有不能分散的時候


原來

我這麼渺小、無力

想要自己正面一點

不想要自己沮喪

希望自己好好振作

希望自己更好



自己傻

自己活該

自己很多地方不好

抓不住想要的事物

沒有依靠的地方

卻還要告訴自己

不可以軟弱

要堅強

我是男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pohsunrock 的頭像
    lupohsunrock

    lupohsunrock的部落格

    lupohsu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